發文日期:20180501

諮商日期:20170419

諮商者:小C

鬆獅犬小C,臉臭臭的,心情不太美麗。

小C說:「每天都在吃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,牠一定會抱怨吃藥,牠最近檢查出心臟病,所以一直吃藥,小C你要忍耐喔!」

小C說:「心臟不舒服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吃藥有沒有好一點呢?」

小C說:「有好一點。

麻麻說:「那就繼續吃藥,這樣你就會舒服了。」

小C說:「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但是我討厭吃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小C乖!你乖乖吃藥,麻麻希望你健康。」

小C說:「把拔沒有來。

麻麻說:「把拔今天要上班。」

小C說:「我希望把拔能來。

麻麻說:「你有話要跟把拔說嗎?我會幫你轉達。」

小C說:「跟把拔說我謝謝他。

麻麻說:「小C好乖!我會幫你跟把拔說。」

小C說:「謝謝他照顧我。

麻麻說:「前陣子小C身體不舒服,都是我先生在照顧牠,不眠不休的,真的很辛苦。」

小C說:「謝謝你們。

麻麻摸摸小C說:「小C乖~不客氣~你是我們的孩子,你要健康,我們才會放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