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每一隻狗,只要做了壞事,我的先生點名叫誰,被點名的那隻狗第一句話就是「爸爸!你好帥喔!」

我的先生每天都穿得整整齊齊的,所以狗狗們每天看到的爸爸都是整整奇奇的,只要他們做了壞事,我先生眼一瞪,作勢要扁狗了,那隻狗馬上求饒馬上說:「爸爸!你好帥哦!」我的先生就打不下手了。

半夜,突然一陣狗叫,越叫越大聲,乖乖還唱起歌來,拉拉、大雄都跟著唱,最後連仔仔這些小的也跟著唱起來,我和我先生都驚醒。

我們兩個趕快衝下樓,因為怕被鄰居檢舉,要趕快下去制止牠們。

我先生房門一開,就開始吼了,狗狗還沒看到爸爸的人影,就先聽到爸爸的聲音,也趕快踩剎車。

我先生和我衝到樓下時,狗狗們已經安靜下來,由於是半夜,正在睡夢中,我的先生隨便抓了條短褲,抓了件上衣下樓,狗狗們看到我先生,我先生也看著牠們,雙方在對峙著,我先生很小聲的對我說:「怎麼樣!牠們一看到我就怕了吧!」

這時候澎澎說:「爸爸!你今天不帥。」

乖乖罵澎澎:「你找洗啊!」(翻譯:你找死啊!)

朱古力說:「阿公!你今天真的不帥!」

狗狗~真的不會說謊啊!

先生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牠們看到他不是害怕,而是覺得「爸爸今天不帥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