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5

諮商寵物:Paby

201106050901

長得好看的人當中,很多都是自戀狂,動物其實也跟人一樣,長得好看的、身材好的都會對自己超有自信。杜莉德寵物聯合國也有不少自戀的帥哥美女寶貝唷!不曉得哪些自戀的寶貝講的話,最讓大家印象深刻呢?這次的主角吉娃娃Paby,七歲多,男生。主人雖然除了Paby還帶了家裡其他寶貝來,但主要就是想聽Paby說話,當初報名也是為Paby報的,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Paby是主人最早養的狗狗,相處得最久,感情也最好。

我們等了好一會兒,主人都開始有些不安,就怕Paby不開口。再過了一下,Paby總算開始說話,也讓主人心裡放下了一塊大石頭。Paby說:「我最老。」主人點頭,老師看了看資料,Paby的年紀真的比另外兩隻寶貝大得多。Paby甚至還稱自己:「元老。」我們聽到Paby這樣說自己都笑了出來,這樣的說法真是可愛!

201106050909

201106050907

Paby對主人說:「妳是先養我的,妳發現我可愛。」主人笑著點頭,抱著Paby。Paby說:「妳養我是妳的人生中第一隻。」主人又點頭,告訴我們,Paby的確是她第一隻寵物,所以Paby對她來講意義非凡。Paby繼續說:「沒想到這麼可愛,妳就繼續養別隻了。」我們大笑,Paby一直強調主人發現自己很可愛,而且是超乎想像的可愛,而且要不是Paby那麼可愛,主人可能不會再養另外兩隻寶貝。主人也邊笑邊狂點頭,沒辦法,誰叫Paby真的就是那麼可愛呢?

201106050906

201106050905

Paby說主人:「想要自己當老闆,跟寵物有關的。」主人說對,有想過要開跟寵物有關的店。Paby抬頭看著主人,說:「我很期待!」主人開心地說:「真的嗎?」得到寶貝的支持,對主人來講一定意義重大吧!Paby說:「希望妳趕快開,妳已經計劃很久了!」主人如果想做跟寵物相關的事業,寶貝一定都超期待的!如果很認真的想做,請一定要堅持下去,要加油,別讓寶貝的期望落空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