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晚餐時,大家都圍在餐桌邊,大姐姐又在一個一個在逗牠們。

大姐姐問仔仔:「仔仔你有沒有神經病?」

仔仔回說:「有有有,我有神經病,我什麼病都有!」

大姐姐問朱古力:「朱朱,你. . . . . .

還沒等她問下去,朱古力馬上回答說:「有有有,我除了神經病以外,我還有白痴病,大頭病,妳說我有什麼病我就有什麼病,可以了吧!」

大姐姐無言了,我問朱古力和仔仔,這是怎麼回事?

朱古力和仔仔說:「息事寧人啊!我們已經商量好,不反駁,不抵抗,大姐姐說什麼,我們就是什麼,聰明吧!」

好一個「息事寧人」的「俊傑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