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911

諮商寵物:哈吉(往生)

看哈吉的寫真: http://wajoan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15294

看過上一篇寵物殯葬文章的朋友,應該記得魯比媽曾經帶魯比去苗栗參加寵物旅遊吧?那個時候,魯比都沒有開口說話,但是,魯比媽也不是空手而返,因為讓她非常驚訝地,已經往生的哈吉居然也跟著他們去到苗栗,還開口說話了!哈吉是魯比媽公司那邊養的老狗,魯比媽也相當照顧牠。哈吉往生後,骨灰拿去樹葬了,聽說那塊土地後來長了很多幸運草!魯比媽都會唸經給哈吉,而哈吉沒有了骨灰,靈魂無法依附在骨灰上,結果,牠的靈魂就這樣跟著魯比媽了。

哈吉對魯比媽說:「妳拜觀世音菩薩,觀世音菩薩都有保佑妳跟我。」牙牙在旁邊看老師諮商寵物時有注意到,家裡有人有拜拜的,寵物都知道有神明在保佑家裡,可見拜拜真的是好事一件,不但做公德,又有神明保佑。當然,要拜得誠心誠意,而不是點幾柱香隨便拜一拜就算了,拜的人心意誠懇或否,神明都知道的。魯比媽顯然是很有誠心的在拜,觀世音菩薩才會保佑她跟哈吉啊!

201009110606

魯比那天都沒說話,但是看牠的樣子,應該是很高興可以跟馬麻一起出來玩吧!聽魯比媽說,那邊有片草原,魯比明明行動不方便,還硬要過去,動作比其他狗狗慢不知道幾倍,還是堅持要慢慢在草地上打滾。牙牙光想像,就覺得魯比真是可愛!

哈吉繼續說:「姐姐,我很好,妳放心!」接著,哈吉就得意地開始介紹自己的事蹟了,牠說:「我很忠心。」又說:「我平常都自己放自己,我很獨立,我也會自己回家。」有點上方連結的朋友就會知道,哈吉平時都會自己出去走一圈,然後回到公司。最厲害的是,牠還會搭電梯耶!牠會用頭頂別人,暗示別人幫牠按電梯的樓層鈕,那邊的人都認識哈吉,一看到牠搭電梯,就幫牠按牠要去的樓層。也有少數不認識牠的人,會每一樓都按,但哈吉還是會到了主人那一樓才出電梯,真的是神犬耶!

201009110607

穿插一下魯比的照片,呵呵,魯比最可愛的就是那雙又大又圓的眼睛,還有牠的舌頭...

哈吉感激地對魯比媽說:「妳唸的經我都收到了。」牠對她說:「我會一直保佑妳,因為妳都一直照顧我,我每天都等妳來上班,妳請假我都會很擔心妳。」看來在公司裡,最照顧哈吉的,就是魯比媽了。哈吉也非常喜歡她,每天都期待著,姐姐什麼時候來上班?如果姐姐請假,就會擔心姐姐的身體,希望姐姐趕快好起來,趕快回來上班。往生了,靈魂竟然也不是回去跟著主人,而是跟著最照顧牠的姐姐,就可想見他們的感情有多好了!

哈吉說:「妳都要分擔家裡面,要養家。妳的辛苦一定會有代價的!」像魯比媽這樣,一邊努力工作,一邊養家,一邊還能那麼有愛心地照顧狗狗,肯定會有好的因果的!哈吉也說:「妳一定會有好報的,我很感激妳!妳一定好心有好報的!」

201009110608

相信魯比也很贊同哈吉的話!因為魯比跟媽媽相處的時間其實沒有很長,但媽媽還是為了魯比付出很多心力,相信這些上天都看得到,一定不會讓魯比媽白費苦心的!現在,魯比也成了小天使,一定會跟哈吉一起保佑媽媽順利、健康、平安快樂!

最後來看看魯比俏皮的臉!多調皮的感覺啊!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有16歲高齡了!雖然看著魯比可愛的照片,想到魯比現在已經不在人世了,還是會難過。但是,魯比現在在三芝,有好多好多的寵物靈魂與牠作伴,還有好鄰居一路,一點都不孤單!所以,魯比媽也要振作起來,打起精神喔!

201009110609

最近又變得好冷,多穿幾件的同時,也別忘了幫寵物穿上衣服喔!牙牙家的北鼻啊,對衣服一定又愛又恨,因為牠穿上衣服後可說是加倍帥氣,又保暖!可是,就鑽不進我房間了!現在北鼻都趴在門口,把頭塞在縫縫那邊,偶爾嗚個幾聲叫我記得把牠抱進房間呢!我還笑牠是胖子,哈哈!然後牠就用不屑的眼神看我,好像在說:「妳才是胖子!還是個死胖子!」唉,冬天嘛,就該多吃一點啊!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