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下樓來,仔仔一個人坐在沙發上。

我說:「仔仔啊!怎麼你自己在這裡啊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雪芳阿姨沒有發現我沒下去。」

我說:「朱朱跟彭彭都下去了,你怎麼沒下去?」

仔仔說:「我沒下去,哈哈~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找不到你會很緊張。」

仔仔說:「讓她緊張一下吧!哈哈!」

沒多久,財妹緊張的衝上來找仔仔....

財妹大喊:「仔仔~~仔仔有在樓上嗎?仔仔?」

仔仔說:「哈哈!來找我了!」

仔仔就衝下去了~真是可愛的寶貝~

S__31350926.jpg

S__313509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