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814

諮商者:咪將

20100814021204

世外桃源渡假村,從今年二月到現在,每個月都在那裡舉辦寵物旅遊活動,真的很感謝老闆,願意讓寵物們去那裡住宿,還願意將收益捐助流浪動物,每次的餐點,老闆娘用心的準備,讓大家都吃飽飽、睡好好,真的很感謝他們夫妻倆。十一月之後,我們要換到陶然山莊,因為世外桃源渡假村賣給別人了,老闆換人了,所以我們也換地方了。這次換到陶然山莊,老闆跟老闆娘人也很好,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,像是搗擂茶、放天燈等等,都可以嘗試看看喲!

最重要的是,不管在哪裡辦活動,主要就是可以帶著我們心愛的寶貝一起去旅遊,跟寶貝一起同樂,跟寶貝一起開心的享受渡假生活,這才是我們舉辦寵物旅遊的主要意義,另外,就是可以幫助流浪動物,讓我們的一點點心意,幫助那些沒有把拔麻麻疼愛的寶貝們,希望我們每個月都能夠有很多很有愛心的把拔麻麻,來參加寵物旅遊活動,帶寶貝們出遊,也伸出援手的幫助流浪動物喲!

20100814021206

看到上面那張照片,有一隻小短腿,正跳上床去,你們知道嗎?牠的動作有多靈活,速度有多快,根本沒有費什麼力,啪的一聲,就跳上床去了,真的要給牠拍拍手!咪將,西高地白梗,MOMO,長毛臘腸,大約三歲。咪將很可愛的一看到老師就跑過去讓老師抱,對老師又抱又親的,親密的很,真不知道咪將是有什麼話要跟老師說,這麼甜滋滋的看著老師。但是,咪將給老師抱了好久,都沒有說話,老師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兩隻寶貝都沒說話,一直都不開口,卻又一直來親老師,這真的很奇怪。

咪將忠於跟老師說:「你們在家有討論,你並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,我很生氣。」咪將說的是爸爸,媽媽一直笑著點頭,爸爸也很不好意思,咪將幹嘛說出來啊?原來,兩隻寶貝一直不說話的原因,就是因為爸爸不太相信寵物會說話啦!還好,咪將說:「媽媽很相信。」媽媽點頭說對對對,媽媽很相信,所以寶貝說給媽媽聽就好,咪將跟媽媽說:「我們在討論是不是要講話。」還討論喔!天啊!還好討論的結果是好的。

20100814021205

20100814021209

咪將說:「我們兩個還算和平相處,MOMO是後來的,你們還蠻公平的。」媽媽聽了之後,心裡安慰多了,總算沒有偏心被寶貝告狀,這真的很不簡單。咪將說:「你們兩個還沒結婚,你們應該要結婚了,先結婚再說吧!」咪將,你說結婚就結婚嗎?也沒問問看媽媽有沒有想要嫁?也要媽媽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在談論結婚呀!咪將說:「爸爸脾氣比較不好,而且沒有耐心,爸爸很固執。」咪將會不會是因為爸爸不相信寶貝會說話,就因此心懷恨意,都說爸爸的壞話呀?

咪將說:「媽媽很氣你,你為什麼煙都戒不掉,媽媽一直講妳都不戒。」媽媽好感動,連咪將都幫媽媽說話,媽媽真的沒有白疼寶貝們了。爸爸你要對寶貝們好一點,這次應該相信寶貝會說話了吧!以後不要在不相信牠們,要不然寶貝都一直說你的壞話,讓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替你圓場了啦!爸爸要加油喲!趕快把媽媽娶回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