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020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啾咪

黑貴賓啾咪,在主人懷裡東看西看,又是緊張,又是好奇。

啾咪說:「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我第一次帶牠來這麼多狗狗的地方,寵物美容也沒有那麼多狗,牠是第一次沒錯。」

啾咪說:「好新奇。

麻麻說:「啾咪才七個月,還不敢帶牠到處跑,怕牠會生病,等牠一歲之後在帶牠去旅行應該比較放心。」

啾咪說:「我很乖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啾咪很乖!很守規矩喲!」

啾咪說:「我不會亂尿尿。

麻麻說:「對呀對呀!從小我就教育牠,要在自己的尿墊上尿尿,尿墊在廁所,牠會自己去廁所的尿墊上尿尿大便,真的很有規矩。」

啾咪說:「要有規矩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我每天都教牠要有規矩。」

啾咪說:「我很有規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啾咪最棒!很有規矩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