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223

諮商寵物:布丁

201102230104

杜老師曾經用小孩上台演講來比喻狗狗講話,你要讓牠有心理準備、打好草稿,牠才有辦法講。但很多時候,即使主人不斷提醒牠要說話,牠還是沒有心理準備、沒有在心裡想好要說什麼,所以來了好多次才說話。同一天有隻米格魯是第二次來,只講了要等爸爸退休,沒講什麼話,讓拔麻好無言。也有一種情況是,主人帶很多寵物來時,裡頭會有一個代替大家發言的老大,那就是在說這隻西施犬布丁囉!布丁的臉比較尖,不太像一般的西施犬,長得倒是很像牙牙家的米克斯Q比。那天除了布丁外,兩位姐姐還帶了三隻貓咪來,希望可以聽聽牠們四個都在想些什麼,可惜,布丁老大要說話,貓咪都只在旁邊乖乖的聽,讓姐姐無奈:抱得這麼辛苦才把三隻貓都抱出來,結果居然只有狗狗說話,真是的!

不過,可愛的布丁真是傷透了牙牙的心啊!因為,布丁討厭體積比較大的東西,姐姐說,布丁都會對著大的東西叫或兇,難怪,布丁一看到牙牙...手上的相機,就皺起鼻子,不開心了!到後來甚至還衝到面前來威嚇,牙牙只好趕緊放下相機,沒辦法多拍幾張可愛的布丁囉!布丁指三隻貓咪說:「我們都住在一起,我跟牠們處得很好,牠們都不會欺負我。」原來,三隻貓咪待在家裡的時間都比布丁還久,布丁是最晚來這個家的,這也是為什麼姐姐們會驚訝只有布丁說話了。布丁又說:「牠們不合不團結,牠們這樣子不好。」好貼心的布丁,還會關心家裡貓咪的相處狀況呢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雪納瑞饅頭,很少見的白色雪納瑞,饅頭的毛很柔順很好摸喲!抱起來也很舒服捏!

201102051304

饅頭很乖,做什麼都溫溫順順的,也不太叫,跟其他的狗狗們相處得很好,跟誰都可以溫和的相處在一起!

饅頭的個性很好,不會去逗別的狗狗,所以狗狗們也很喜歡跟饅頭在一起。

201102051303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『鑫鑫寵物用品社』、『陶然渡假村』讓寶貝跟把拔麻麻走出繁囂,跟我們一起到苗栗南莊,深入仙山的世外桃源,探訪仙人蹤跡,過著陶淵明的世外桃源生 活,享受與世無爭的平靜,讓把拔麻麻可以放下煩擾的沉重俗世包袱,一起跟寶貝享受天倫之樂。在這世外桃源裡,與寶貝沉浸在寧靜的山林中,洗滌純淨心靈。業者商請杜莉德老師幫忙出席這場寵物旅遊諮商活動,現場為我們的寵物寶貝諮商。這麼好的活動,大家別錯過了喲!熱烈報名中.....

南庄景點鄰近住宿,讓人感動的民宿體驗。

走在陶然山莊內,您發現的不只是民宿,還有許多有趣的事物,陶然山莊每年的過年前後,綻放著顏色 鮮艷的櫻花,而山莊內有棵橄欖樹,也接著結實累累,在南庄,最好的就是擁有好山好水,在這樣的民宿環境中,享受大自然帶給您的體驗,那種輕風拂過,蝴蝶飛 舞的情境,不在僅限於電影中才看的到。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紅貴賓Dick,無辜的眼神、無辜的小臉蛋,看起來,真的好無辜喔!

201102051101

Dick雖然一臉的無辜,但是牠看到其他的狗狗就會很興奮,然後....就一直流口水....

財妹一整天都在幫Dick擦口水.....

201102051102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年2月6日到2月7日的寵物旅遊,牙牙這次終於記得把相機的電池給帶夠了,因為即使是諮商以外的時間,看到主人們相處融洽,寶貝也玩得開心,讓我隨時都好想把這樣歡樂美好的畫面分享給觀看部落格的大家!那兩天天氣非常好,是大晴天,不過因為是在山上,所以一點都不熱,非常涼爽。氣候宜人,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,讓人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!

dinner04

旅遊第一天,老師一到陶然山莊,馬上開始安排大家的諮商。等到最後一組諮商完,也剛好是晚餐時間了。晚上用餐地點在營火旁,依著火光享用晚餐,感覺十分浪漫呢!喜寶一下跳上椅子,準備好要跟把拔馬麻共進晚餐囉!晚餐也很豐盛,有菜有肉有湯還有水果,各種營養都到齊了!老師也貼心地替眾多狗寶貝們準備了晚餐,讓牠們不用對著主人們乾瞪眼!寶貝們都吃得好開心喔!

dinner01

皮皮體型大,不方便跳上椅子...不過,牠很乖,很安分地趴在馬麻旁邊!要是我家的狗狗,一定會一直我身上跳的!皮皮真的好乖喔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可愛的小瑪爾濟斯妹妹,今年才一歲,小小的身軀,最喜歡窩在自己的小窩窩和財妹的懷裡啦!

201102051002

妹妹很愛笑,也很喜歡跟其他的狗狗玩,可是妹妹實在體型太小了,所以為了避免被其他的狗狗一個不小心給踩到,就用圍片把妹妹保護起來,這樣就放心囉!

201102051005

妹妹剛來旅館住宿的時候,還很害羞,不太敢跟其他的狗狗接觸,不過,住了一兩天之後,彼此熟悉了,就會跟其他住宿的小狗狗玩在一起囉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士奇壞壞、哈妮,兩隻活潑又愛吵架又感情很好的兩隻寶貝,在杜莉德寵物旅館住了好多天,都快變成一家人了。

201102050207

每次壞壞做什麼動作,哈妮就會學,壞壞把鼻子放在欄杆上看我的相機,哈妮也有樣學樣的用這姿勢看我的相機。

真的快被牠們倆隻寶貝笑死了。

201102050204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卡滋歐

201102060612

老師在諮商寵物的時候,遇過很多種狀況,有對老師感到好奇的,不敢離開主人一步的,向老師表示親近的,也有會兇的。快要兩歲的柴犬卡滋歐屬於第三種,不過,卡滋歐是超級熱情!熱情到老師都快要無法招架了呢!老師笑著說,因為家裡養了一拖拉庫的狗,身上"香"得很,所以卡滋歐才會一直繞著老師打轉啦!相較之下,牙牙家裡的狗只有老師家的一半,所以卡滋歐跑來嗅了一下,就又回去找老師了,哈哈!

卡滋歐一邊聞老師身上的味道,一邊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」卡滋歐的馬麻想了一下,就說應該是指她的前男友。卡滋歐說:「他有參與買我。」馬麻點頭,當初的確是他們一起去寵物店,最後馬麻買下了卡滋歐。不過馬麻跟他分手後,卡滋歐跟馬麻,就幾乎沒有再看到原本的把拔了。卡滋歐說:「他都沒有來看我。」本來以為卡滋歐回埋怨他都不來看自己,沒想到卡滋歐很大辣辣地說:「他不來就算了!」邊說,卡滋歐還邊興奮地咬著老師的衣服。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雪納瑞妹妹,是一隻年紀不小的小雪,我們家毛毛可是對妹妹寵愛有加捏!

201102050805

旁邊盯著妹妹看的就是老師家年長的毛毛大人,看到溫柔婉約的妹妹,真是情不自禁的就跟在妹妹的屁股後面....

妹妹害羞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。

201102050804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雷娜

201102060505

之前牙牙跟過的諮商,都是以貓狗為主,偶而有兔子、寵物鼠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貂呢!八個月大的雷娜非常聰明,也很好動,雷娜拔一把雷娜放出來,牠就東跑西跑,一下鑽這一下鑽那的,也會好奇地在老師身旁繞圈子,再去旁邊抓抓東西,非常興奮的樣子!雷娜拔說,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想養貂,現在願望終於實現了!不過,因為在台灣養貂還不算很普遍,現在把拔馬麻為了幫雷娜找個男朋友可是煞費苦心呢!

201102060502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皮皮

201102060408

七歲多的拉布拉多皮皮陪在主人身邊已經很久了,就像自家人一樣。不久之前,這一家又有了新成員---五、六歲的法國鬥牛犬阿福,這次寵物旅遊,主人一家帶著皮皮跟阿福一起來玩!皮皮非常乖,不會因為興奮就到處亂竄、亂衝,都會跟在主人身邊玩,既不過動也不會太靜。阿福則是非常有趣,牠最喜歡躺在哥哥姊姊身上睡覺!牙牙看到阿福的時候,牠幾乎都在睡,還會露出很享受的表情,好像大爺喔!

201102060414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9

諮商寵物:小葵

201102090305

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觀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,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白拉拉小葵?牙牙對小葵最深的印象,就是明明叫小葵,卻是個男生!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,為什麼把拔馬麻會取"小葵"這個名字呢?不過,現在也有很多人的名字男女莫辨,或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吧!像牙牙的本名,就常常被說像男生,有時收信後頭稱謂是先生,連舊護照封面的貼紙,也寫MR!真是哭笑不得!不過,小葵好像對自己的名字沒有什麼意見呢!小葵上次諮商是將近兩年前了,兩年不見,還是一樣看到鏡頭都會笑,有夠專業的狗麻豆!

小葵說:「我有來過,我也有說話。」上次來,因為老師幫牠把心裡的話翻譯出來,把牠的心願傳達給主人,所以小葵好喜歡老師呢!這次一來,就興奮地告訴老師,牠有來過,牠有見過老師,也有講過話!小葵真是個乖孩子!之前諮商的時候小葵就說,牠每天都要吃好多藥,不曉得現在身體狀況有沒有好一點呢?這次小葵都沒有再提吃藥的事了,看樣子應該好多了吧!不過,雖然不談吃藥,但小葵還有其他介意的事,希望把拔馬麻知道喔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喜寶

201102060318

看著毛非常白淨、帶著可愛微笑、超漂亮的狐狸狗喜寶,很難想像牠也曾經流浪過,幸好喜寶的爸媽撿到牠後,牠就過得非常幸福!有疼自己的爸媽、整潔的環境,總算又有了溫暖的家園!把拔馬麻養了喜寶大約三年,把牠當成親生兒子一樣疼,這次趁著有空,就帶喜寶來參加了寵物旅遊!

喜寶開口第一句話,就是跟馬麻說:「妳很怕胖。」又說把拔:「你也怕她胖。」聽得把拔馬麻都笑了,其實也不是說多怕胖啦,只是為了健康著想飲食會有所節制,但也沒有很誇張的節食啊?喜寶麻想了想,才說:「該不會是因為牠看到我每天早上都量體重吧?」這倒是很有可能喔!因為馬麻每天秤重,所以喜寶認為馬麻很怕會變胖啦!不過這樣說起來,馬麻的習慣很好耶,飲食既有控制,又有秤重的習慣,長久下來健康與身材都能兼顧到,難怪看起來總是很有精神,身材又好,很漂亮呢!喜寶說:「妳不胖,妳的身材很好,妳很漂亮!」嘿嘿,喜寶一定很喜歡馬麻!通常都是主人得意自己的寵物長得可愛,看來寵物也會得意自己的主人長得漂亮呢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高地白梗米咕,也是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的常客之一喲!

201102050702

米咕大搖大擺的在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走來走去,進進出出,跟自己家一樣。

米咕最喜歡坐沙發,還喜歡拱我們的身體,一直拱一直拱,拱到牠老大開心為止,你還不可以離開坐位喔!不然,米咕會不高興的!呵呵....

201102050703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愛的柴犬小乖!超活潑、又過動,一刻都停不下來,圍欄對牠來說,只是好看的....

201102050402

小乖有一雙很漂亮的鳳眼,牠會專注的看著你,超深情的!

201102050403

小乖最喜歡做的事情,就是在沙發上跳上跳下,這邊逗逗小狗狗,那邊逗逗大狗狗,惹得大家心癢癢。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咖哩

201102060212

瑪爾濟斯咖哩跟約克夏瓦雷德一家人也來旅遊囉!主人一家回想起幾年前帶兩隻小寶貝到三芝的情形,臉上不約而同露出有些無言的微笑!因為這兩隻寶貝明明都屬於性格溫和的犬種,卻超級毒舌的!一下說家裡有敗家子,一下又嫌姐姐們長得醜不出去,兩隻都又可愛又欠揍,說出來的話讓主人們哭笑不得啊!不過呢,人會長大懂事,狗狗也會!咖哩跟瓦雷德現在都七歲了,會不會也成熟一點呢?

被主人一家的爸爸抱在懷裡的咖哩說:「你是阿公。」爸爸笑著說,咖哩是叫他阿公。那牠是叫姐姐們"馬麻"嗎?也不是喔,姐姐們就是"姐姐"!小姐姐笑著說,牠們的"馬麻"就是狗媽媽吧!咖哩指阿公身邊的瓦雷德說:「我們住在一起。」接著對老師說:「我有排過隊,我有跟妳諮商過。」阿公跟姐姐都驚喜,原來咖哩的記性這麼好啊!幾年前的事情牠也記得。不過,這是當然啦!因為是老師幫咖哩翻譯,讓阿公、阿罵跟姐姐們能聽到牠心聲的喔,想必咖哩一定很喜歡老師!咖哩再見到老師,也很興奮地說:「我比之前諮商時比較胖。再見到妳很開心!」老師再見到咖哩也很高興喔!牙牙則是第一次見到咖哩跟瓦雷德,請多指教囉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雪納瑞E NU,第一次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,一開始入住的時候,還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。

201102050307

201102050306

E NU看著我一直對著牠照像,把頭撇開,害羞了起來了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的沙發,是專門給寵物坐的啦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諮商日期:20110206

諮商寵物:妹將、莎莎

201102060117

看著這張照片,大家來猜猜:瑪爾濟斯莎莎在哪裡?莎莎一定覺得,黃金獵犬妹將跟牠體型差這麼多,也不是沒有好處啦!你看,妹將就擋在前面,莎莎也不用繞路,就可以從下面鑽去找馬麻囉!有夠方便的啦!至於妹將,就一臉無奈又無辜的,真是超可愛!妹將跟莎莎一家人之前就有來給老師諮商過,那個時候真是把老師跟財妹給笑倒囉!因為妹將聽了馬麻的玩笑話就一直說莎莎是流浪狗,而喜歡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的莎莎又說自己是原住民狗,諮商時間分分秒秒都充滿了歡笑!本來妹將麻說他們有來諮商過,老師還有些想不起來,畢竟這幾年來,老師實在諮商太多太多狗狗了,沒有辦法每隻都記得很清楚。結果妹將麻說,莎莎都說自己是原住民狗,老師就大笑出來,說:「我記得了!我記得了!」可見,莎莎跟妹將真的令老師印象深刻呢!

可是,當我們走進房間時,牙牙看妹將,怎麼有些無精打采的啊?難得出來玩,應該要很興奮、很快樂啊?就在牙牙還在猜牠是不是暈車的時候,妹將說:「我變瘦了。」妹將麻說,有控制牠飲食。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啊,最好都不要吃太胖啦,肥胖對身體的負擔可是很大的!所以最近過完年,大家才會瘋減肥啊!可是,對於飲食受到限制,妹將卻感到非常難過地說:「什麼都縮水了,我心情不好,我沒有力氣,也沒有精神,因為我變瘦了!」妹將,如果是牙牙的話,變瘦會有多開心啊!都要放鞭炮慶祝了咧!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喜樂蒂COBE,一身漂亮的毛,雄糾糾的體格,真是帥爆了!

201102050101

COBE很愛笑,常會衝著我們笑,牠也很活潑,在寵物旅館裡面走來走去,走一整天都不會累,真佩服牠。

那天喜樂蒂小喜拔跟小喜麻來杜莉德寵物旅館找財妹,看到COBE,開心得不得了,一直要跟COBE玩,真是把COBE逗得樂翻天。

201102050102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月最期待的兩個禮拜,就是去泰國和去寵物旅遊,這兩個地方,雖然我還是要「感應」、「發功」,但是「地點」總是在戶外,有一種郊遊散心的感覺,幸福的氛圍散發著。

寵物旅遊,由於九天玄女娘娘的慈悲,要幫寵物主人諮商,所以更增添了寵物旅遊的價值,豐富了寵物旅遊的行程,可以讓寵物主人除了聽寶貝的心聲外,還可以到九天玄女娘娘那,找出自己的一些問題,知道為什麼不順,真是「摸蛤兼洗褲,一併二顧」,四面佛說的!

 

詳全文....


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