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30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LALA

拉不拉多LALA,全身黑亮的毛,身材也保養得很好,真帥氣!

LALA說:「我想交女朋友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!牠每次看到女生,就很瘋狂。」

LALA說:「快點幫我找女朋友。

把拔說:「可是我們家沒辦法再養跟你一樣大的狗啊!」

LALA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要找女朋友就對了?」

LALA說:「我不管什麼二什麼一,快給我找女朋友。

把拔完全無言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