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朱古力在樓梯口堵著。

我問:「朱朱啊!你堵在這裡做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有聞到鹽酥雞的味道。」

我說:「你怎麼會聞到鹽酥雞的味道?」

朱古力說:「一定有人買回來。」

我說:「沒啊!沒有人買回來啊!」

朱古力說:「有!有人買回來。」

我說:「大家都在房間睡覺了,哪有人買回來?」

我求證了那些孩子們....原來我女婿上夜校,下課回來,買了鹽酥雞當宵夜。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真的有人買回來。」

真是厲害!

IMG_0528.JPG

IMG_05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