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回到家,仔仔在剪毛,在裡面叫我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阿咪~~~」

我進去一看,我說:「哇!仔仔!好帥好可愛啊!剪得好帥啊!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不是要叫你看我剪得帥。」

我問:「不然呢?你叫媽咪做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快點把我抱出去。」

我問:「你剪完了嗎?雪芳阿姨還沒剪完,你要出去了嗎?」

仔仔說:「快點把我抱出去就對了!」

我問:「你跟媽咪說為什麼?媽咪聽看看。」

仔仔說:「我要剪這樣就好,再剪就太短,跟白癡一樣,快點把我抱出去,不要再讓雪芳阿姨剪了。」

寵物們真的是有自己的主見的!

S__33226868.jpg

S__332268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