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陪狗狗們散步,BOSS跟仔仔擠在一個地方很久,我過去看看牠們在做什麼。

我問:「你們在做什麼呀?」

仔仔說:「我先來的。」

BOSS說:「我先發現的。」

仔仔說:「我先發現的。」

BOSS說:「是我。」

仔仔說:「是我。」

兩個僵持不下,我問:「你們兩個,先發現跟後發現有什麼差別呢?」

仔仔說:「有啊!」

BOSS說:「有差啊!」

我問:「有什麼差?」

仔仔說:「誰先發現誰先尿啊!」

BOSS說:「我先尿!」

仔仔說:「我先尿!」

..........牠們日子真的太無聊了........這樣也能吵..........

S__33308805.jpg

S__333088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