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朱古力自己趴在客廳,很落寞。

我問:「朱朱!怎麼你自己在樓上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~~怎麼只剩我?」

我問:「對啊!仔仔跟彭彭呢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~~我也不知道~~~仔仔跟彭彭去哪裡了?」

我問:「牠們怎麼沒有上來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~~你把牠們帶上來。」

我問財妹:「朱朱在找仔仔跟彭彭,牠們怎麼沒有上來呢?」

財妹說:「牠們兩個等著要洗澡。」

狗狗們團體生活在一起的,突然分開了,狗狗們會有分離焦慮,也是會有情緒反應的。

S__22299660.jpg

S__2229966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