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116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豆花

瑪爾濟斯豆花,年紀很大了,主人說是在公園撿到牠,撿到的時候全身都是病,豆花不知道是走失的還是被棄樣的。

豆花說:「我的主人不要我。

麻麻很難過的說:「是不要你的嗎?不是走失的嗎?」

豆花說:「我生病,被丟掉。

麻麻摸摸豆花說:「對,我撿到豆花的時候,真的全身都是病,花了好幾萬元才把牠治好。」

豆花說:「他們太可惡了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,我會照顧你的。」

豆花說:「謝謝你收留我。

麻麻說:「不客氣~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才是對我最好的回報。」

豆花說:「我真的很感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