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116

諮商日期:20121104

諮商者:娃娃

201211040408

陸續都還是會有很多朋友打電話到服務專線或是寫mail到官方信箱詢問,想要預約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,目前寵物諮商在2008年12月31日之前,就排隊排到2026年後了,也就是17年後,所以如果想要讓杜莉德老師諮商的話,一般的網路預約是已經不再接受預約。目前唯一的方式就是參加公益活動,或是加入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,這樣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就安排到寵物諮商喲!

201211040401

 雪納瑞娃娃,因為主人很想知道娃娃在想什麼,但是已經排不到諮商時間了,所以主人幫娃娃預約捐款諮商的公益活動,讓娃娃可以趕快見到老師。

娃娃一進來諮商室,就對我們狂叫一番,把我們嚇死了,超兇的娃娃。

娃娃:「我會咬人哦!我咬過很多人。

媽媽一直點頭說沒錯,娃娃是真的會咬人,我還挺難得看到雪納瑞這麼兇的。

娃娃:「我超討厭美容,我最喜歡咬美容師。

所以,娃娃去洗澡就一定要咬美容師,真是要命,這樣沒有人敢幫娃娃洗澡了啦!

娃娃:「妳的脾氣很好,隨便我怎麼樣都沒關係,謝謝妳。

娃娃喜歡寵牠的媽媽,媽媽對娃娃很包容,要怎麼樣都沒關係。

201211040403

娃娃:「家裡的事情都是妳在做,他們都沒有幫妳做,他們都回來撿現成的,我很看不慣,妳很可憐。

娃娃一直在幫媽媽打抱不平,家事都媽媽在做,沒有人會幫媽媽,娃娃覺得很不公平,家人是不是應該要互相分擔呀?

媽媽跟姐姐問娃娃另一位姐姐在國外,很想聽聽娃娃要對她說什麼,娃娃有沒有話跟小姐姐說?

娃娃:「我不想理她了,她騙我,她說她很快就回來了,結果沒有,她呼嚨我,她移情別戀了,她養了別的寵物,我生氣。

媽媽跟姐姐解釋給娃娃聽,小姐姐下星期就回來了,娃娃不要生氣,小姐姐沒有騙娃娃。

老師問媽媽小姐姐是養了別的寵物了嗎?媽媽說小姐姐在國外養了一隻貓,難過娃娃會氣炸了。

娃娃:「我最愛媽媽,妳不要再講了,妳不要再講了,我不會聽妳們的,我最愛媽媽。

娃娃現在一整個抓狂,不想聽媽媽跟姐姐的解釋,現在娃娃只愛媽媽啦!

2012110404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