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020

諮商日期:20161113

諮商者:肥仔

哈士奇肥仔,其實沒有很肥啦!只是比較壯一點!肥仔跟著主人走進諮商室,笑得很開心。

肥仔說:「吵架!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今天為了一些事吵架,肥仔應該很害怕吧!」

肥仔說:「很無言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?」

肥仔說:「為了紅綠燈吵架,真的很無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你懂什麼啦!很危險啊!每次都闖黃燈,真的很危險啊!我就念了我先生幾句,他就不高興了。」

肥仔說:「你們會離婚嗎?

把拔說:「沒有這麼嚴重啦!」

肥仔說:「你們離婚了,我要跟誰?

把拔大笑說:「不會離婚啦!」

肥仔說:「先說好,我要跟誰?

麻麻說:「你選!你要跟誰?

肥仔說:「我要跟麻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選得好!你看~我是對的吧!叫你平常不要這麼自我.....」

把拔說:「肥仔以後你別想吃雞腿!我哪裡有自我啦!我只是跟你講道理,你每次都不講道理.........」

肥仔說:「又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