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下樓來,看到財妹跟酷哩的溫馨互動。

酷哩說:「ㄕㄨㄚˋ轟阿姨~~~~~」(翻譯:雪芳阿姨~~~~~)

財妹說:「幹嘛~你今天想到喔!平常看到我,造嘎哪杯咧(跑得像飛一樣),今天撒嬌怎樣的?」

酷哩說:「ㄕㄨㄚˋ轟阿姨~~~~~」

財妹說:「幹嘛?!」

酷哩說:「挖恩麥甲搖啊!挖恩麥甲搖啊!挖恩麥甲搖啊!挖恩麥甲搖啊!.......」(翻譯:我不要吃藥!我不要吃藥!我不要吃藥!我不要吃藥!.....)

財妹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沒事怎麼會來撒嬌.....撒嬌一定沒好事!」

酷哩說:「看~林北喝賀阿嘎哩共,哩恩聽齁~~~」(翻譯:x~老子好好跟妳說,妳不聽齁~~~)

財妹說:「阿謀哩咩阿那?」(翻譯:不然你要怎樣?)

酷哩說:「唉~哇馬咩盪阿那......」(翻譯:唉~我也不能怎樣.....)

其實,酷哩也知道吃藥是為了自己的身體,不過,還是要靠腰一下。

S__222003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