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124

諮商日期:20160511

諮商者:布丁

米格魯布丁,年紀已經十三歲了,看起來還很有精神,身體還不錯。

布丁說:「我還很健康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!那就好!」

布丁說:「你很擔心我的健康。

把拔說:「對!我這次來主要就想知道布丁的身體狀況。」

布丁說:「你把我照顧得很好。

把拔說:「真的嗎?那你有沒有幸福啊?」

布丁說:「我很幸福,謝謝你們。

把拔摸摸布丁說:「你覺得幸福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布丁說:「你不要亂投資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沒有亂投資啦!哈哈哈.....」

布丁說:「你玩股票會賠錢。

把拔說:「哇~你也知道我玩股票賠錢啊?!」

布丁說:「不要再玩股票了。

把拔說:「好啦好啦!」

布丁說:「聽到沒有?

把拔點點頭說:「聽到了!聽到了!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布丁說:「你們要保重。

把拔摸摸布丁說:「你自己要顧好身體最重要。」

布丁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把拔麻麻眼眶紅了,跟布丁說:「我們都是家人,你是我們的孩子,我們照顧你是應該的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