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124

諮商日期:20130105

諮商者:叮叮

201301050205

米格魯叮叮,主人帶著叮叮走到老師面前,叮叮一整個全身僵硬冒冷汗,不知所措的,到底該坐下還是該站著,好緊張,主人分別坐在叮叮兩旁,叮叮一臉要上斷頭台的樣子,直挺挺的坐在老師面前,背對著老師,嚇死牠了!

叮叮說:「非常怕醫院,怕醫生。」就這這個原因啦!叮叮以為主人帶牠來看醫生,所以嚇死了。

叮叮真的以為老師是醫生,所以跟老師說:「吃太多,消化不良,太愛吃了。」叮叮乖乖的一五一十的把自己身體最近不舒服的地方說給老師聽,不過,除此之外,叮叮身體好得很,沒有其他的病痛了!叮叮不要擔心,老師不是醫生啦!

帶寵物來諮商,別忘了,千萬要跟寶貝說清楚,杜老師聽得懂寵物說話,是要來跟寶貝聊天的,不是來看醫生喲!免得寶貝嚇到不敢說話了。

叮叮跟媽媽說:「妳以前很瘦。」叮叮看著媽媽,回憶著以前身材曼妙的媽媽,很希望媽媽可以回到以前瘦瘦的樣子。

叮叮看著爸爸說:「你會嫌她胖。」爸爸噗哧的笑了出來,這真的尷尬了,叮叮你竟然把爸爸的心聲說出來,爸爸不敢說捏!

201301050204

叮叮跟媽媽說:「妳要減肥!」叮叮怕爸爸嫌棄媽媽,所以要媽媽趕快減肥,希望媽媽可以減回以前那苗條的樣子。

叮叮跟老師說:「我是男生,騎女生。」叮叮?妳是女的!你不是男生捏!

媽媽笑著說,叮叮結紮了,有可能是因為結紮了,性別錯亂了!

媽媽問叮叮有什麼願望?

叮叮跟媽媽說:「願望妳減肥,趕快恢復身材。」媽媽無言了!不過,希望叮叮的願望可以讓媽媽有動力,減肥成功。

叮叮有一件很煩惱的事,想了好久,想說一定要說出來,不然失去這次機會,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說。

叮叮深吸了一口氣,說:「你們沒有結婚,你們這樣偷偷摸摸不是辦法,我希望你們要結婚,妳已經很老了,妳一定要趕快跟他結婚,你一定要趕快娶她,不要再拖了,不然我不會原諒你。」叮叮一心想要爸爸趕快負責,媽媽說在家跟爸爸討論結婚的事情,叮叮都會一直盯著他們看,也跟爸爸媽媽一起談論這問題。

201301050203

叮叮很慎重的跟爸爸說:「你不想結婚,你不負責任,你一定要負責任,不然對她不公平。」叮叮卯起來唸了爸爸一頓,希望爸爸可以趕快讓媽媽有個穩定的家,也讓叮叮可以放心。

叮叮又接著說:「好處都被你佔盡了,你還想怎樣?不然你想怎樣?」現在變成叮叮在逼爸爸結婚了,我們都快被叮叮笑死了,爸爸不想結都不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