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121

諮商寵物:可樂

201101210202

可樂,超級可愛、看起來超無辜的瑪爾濟斯,牠那雙圓滾滾、水汪汪的眼睛實在是讓人挪不開目光呢!牙牙完全想像得出來,可樂麻當可樂出去散步或玩的時候,會被多少寵物主人稱讚!說不定還有很多把拔馬麻想讓自己的瑪爾妹妹跟可樂配呢!不過,咱們美男可樂已經是有婦之夫啦!牠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,我還要生!妳還要讓我生!」不曉得已經生過幾胎了,可樂生的小孩一定超可愛的,好想看看喔!可樂也相當自傲地說:「我生的狗很可愛!」說完,就告訴我們:「我老婆沒有來,牠在家裡。」我們就是這時才知道,原來不是去跟外面的狗狗配,而是自己家裡有個老婆啊!可樂麻,怎麼沒把可樂太太一起帶出咧?可樂還介紹說:「我老婆是從小養到大得,是童養媳!」哈哈!繼上次的柴犬奶茶後,又一個說自己老婆是童養媳的寶貝了!每次聽到牠們這樣介紹,我就覺得好有趣喔!

201101210207

201101210203

可樂說:「我很愛漂亮。」嗯!我們都看得出來!當然,可樂愛漂亮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主人有把可樂保持得乾乾淨淨、漂漂亮亮的囉!不像我們家,因為大家都很忙,有的時候狗狗玩到比較髒,或是毛長得比較長了,也無暇幫牠們整理,結果牠們好像對自己的清潔度不太在意的樣子...倒是我們這群主人心虛得很呢。

所以說,主人怎麼對待寶貝的,以及主人的生活習慣、方式都會影響到寶貝的個性及想法喔!可樂用有點抱怨的口吻說:「妳很晚睡覺,我等妳等很久。」可樂!你還會等馬麻睡你才睡喔?真是有夠貼心的啦!哪像我家北鼻,七、八點就跑去霸佔我的床鋪了,根本不理我大燈開著或撥放音樂。可樂麻,妳就盡量別讓可樂等妳那麼久啦!反正早點睡好處絕對多於壞處,對身體好,對皮膚好,頭腦也會比較清醒喔!

201101210204

201101210206

這時,可樂突然蹦出一句讓馬麻頓時無言的話。可樂說:「妳瘦不下來!」馬麻噗一聲笑出來,怎麼突然就說人家瘦不下來啦,馬麻會受打擊耶!可樂補充說:「妳在減肥。」馬麻看著老師,有些不好意思地點點頭。其實在減肥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,十個女孩子有七個都在減肥。不過因為可樂先是鐵口直斷地說馬麻瘦不下來,才害她笑得有點尷尬啦!可樂繼續說:「妳不要白費力氣了!」馬麻大驚,你怎麼一直幫馬麻加倒油啦!不過,可樂說:「妳這樣子也很可愛!」倒是有點安慰的作用呢!不知道是不是可樂看到馬麻減肥要餓肚子,心疼馬麻呢?不過,可樂麻的確也是很可愛啦!

201101210208

今天牙牙去做頭髮,那間美髮院養了一隻米克斯狗狗,頭非常小,身體卻非常胖,眼睛圓咚咚的,非常可愛!從正面看過去,就好像漫畫插圖一樣,一個圓圈圈上面有兩個眼睛,後面還露出一條尾巴晃來晃去的。因為頭很小,全身的毛又都是同一個顏色,所以從正面是看不清楚頭的形狀的,真是超級可愛!美髮院的人開玩笑的說,牠號稱九頭身...笑死我了!九頭身聽起來就像哪個模特兒還是明星,結果其實是頭小身體大的胖狗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