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725

諮商日期:20120209

諮商者:兔仔

野兔兔仔,一身灰毛,眼睛圓咚咚的看著老師跟四周的環境。

兔仔說:「我沒有出過遠門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從買來到現在,第一次帶牠出遠門。」

兔仔說:「我不怕生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嘿啊!牠都會在我們巷子裡面散步,不會怕人。」

兔仔說:「我有去田裡種菜。」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我媽都會帶牠去田裡面玩,弄得全身都是土。」

兔仔說:「很好玩。

主人說:「牠很喜歡大自然,每次我媽說要去田裡,牠都自己會跟出去,真的很神奇。」

兔仔說:「我喜歡去田裡。

主人說:「看的出來!每次我媽要出去,都會準備牠的提籃要放在摩托車載牠出門的提籃,牠就知道牠可以去。」

兔仔說:「哥哥很少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男朋友很少跟我回來家裡。」

兔仔說:「哥哥很善良。

主人笑著說:「那你喜歡哥哥嗎?」

兔仔說:「喜歡!你要對哥哥好一點。

主人說:「為什麼?」

兔仔說:「不然他會跑了。

主人說:「你最好都替他講話啦!」

兔仔說:「你不要再碎碎唸了!他都快被你唸跑了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