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722

諮商日期:20121205

諮商者:張文文

雪納瑞文文,主人追著文文進來諮商室,文文很可愛的到處鑽來鑽去,讓主人追不到牠。

文文說:「爸爸是我的偶像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對!牠超愛牠爸爸的,真的!」

文文說:「爸爸說什麼,我都會聽。

媽媽說:「真的!我叫牠過來,牠愛理不理的,牠爸爸叫牠,牠會馬上過去讓牠爸爸抱,真的很過分ㄟ!」

文文說:「我愛我的爸爸。

媽媽很吃醋的說:「那我呢?」

文文說:「好啦好啦!我也愛你啦!

媽媽大笑說:「你最好這麼敷衍啦你!」

文文說:「我爸爸是老闆。

媽媽說:「你知道喔!」

文文說:「我爸爸養我們全家人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你爸爸真偉大~」

文文說:「所以你對爸爸好一點。

媽媽說:「我哪裡對你爸不好了?」

文文說:「你很愛碎碎念,爸爸會被你唸跑了。

媽媽說:「哪有啊!我哪有唸他啦!」

文文說:「你很幸福,有好丈夫。

媽媽笑著說:「你也很幸福啊!你有好爸爸好媽媽耶!」

文文說:「你不要亂花錢,爸爸賺錢很辛苦。

媽媽拍了一下文文的屁股說:「你這個忘恩負義的狗!我花錢不都是花在你身上!」

文文說:「你要多存一點錢。

媽媽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文文說:「爸爸很忍耐你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你真的一面倒ㄟ!你爸爸到底賄絡你什麼啊!真是無言啦!」

文文說:「你不要再碎碎念了。

媽媽說:「知道啦!管家公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