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722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麥仔

米克斯貓麥仔,長的一臉憨厚的樣子,卻一副什麼都不怕的眼神。

麥仔說:「我們還有別隻貓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家裡還有三隻。」

麥仔說:「我不需要諮商,牠們比較需要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是覺得你比較需要!」

麥仔說:「牠們又笨又醜,還是不要帶來好了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壞,怎麼可以這樣說小娃牠們。」

麥仔說:「你工作很辛苦,錢又少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很辛苦,又賺不多,還要養你們。」

麥仔說:「我們很謝謝你養我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還知道要謝謝我啊!感動捏!」

麥仔說:「我們都會很乖的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!你們真的很乖!我有你們真的很幸福。」

麥仔說:「我們也很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