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16

諮商日期:20120518

諮商者:MIMI

法鬥MIMI,坐在門口哈著氣,主人叫牠進來,MIMI一屁股坐著都不想起來,脾氣可真倔。

MIMI說:「我要回去。

主人大笑著跟MIMI說講完話就回去。

MIMI說:「我快熱死了。

主人很無言地說:「好啦!講完話就回去啦!快點講話啦!你有什麼想跟我說的,要抱怨什麼,講給我聽啦!」

MIMI說:「我要吹冷氣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自己在家,我還要開冷氣給你吹喔?」

MIMI說:「不然我會熱死。

主人無奈的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我給你開冷氣啦!」

MIMI說:「我要進房間。

主人大聲的說:「太過分了吧!要求白天要開冷氣給你吹,還要求要進房間,你...太過分了啦....」

MIMI說:「我要進房間睡覺。

主人無奈的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了啦!我看我們趕快回家吧!免得你又要要求什麼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