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612

諮商者:棗泥

從沒看過一隻狗狗或是貓咪,去寵物旅遊,可以這麼放鬆的跟老師聊天,一開始還坐得好好的,越說就越放鬆,越聊就越開心,聊著聊著,就躺下來了。還以為躺下來之後,就不再說話了,沒想到,就這樣躺著不動,還可以一直跟主人聊天,實在是讓我們笑翻了,一動也不動,真的就這樣躺著,超放鬆的!

棗泥,四歲的米克斯,姊姊帶米克斯棗泥、瑪爾濟斯Amo、往生的Momo來世外桃源,寶貝們都很開心,可以跟姊姊出來玩,又可以跟姊姊說話,棗泥說:「我們都是姊姊的狗。」主人帶三隻寶貝來諮商,一起來的還有主人的姊姊和姊姊的兩個孩子,棗泥跟老師解釋牠們都是姐姐一個人的狗狗,大姊姊沒有養狗,只有養兩個小孩。棗泥說:「他們倆個是妳的小孩,我們沒有住在一起,你們陪我們來的。」

姊姊跟大姊姊笑著點頭,棗泥解釋得真清楚,一點都不模糊,棗泥解釋了一堆,重點是要說:「這次的費用是姊姊付的,妳們要不要貼補一點?我怕妳的負擔太重了。」姊姊聽了笑翻了,大姊姊一開始也很錯愕,之後也是大笑,沒想到棗泥這麼的清楚,連這些小事都清清楚楚,棗泥的頭腦可真好。姊姊跟棗泥說沒關係啦!姊姊跟大姊姊的感情,不需要分這麼清楚。

棗泥躺在老師前面,跟姊姊說:「我很乖,因為我很感激妳養我,所以我盡量不要給你找麻煩。」姊姊聽了很安慰,姊姊說棗泥真的很乖,一點都不會惹麻煩,棗泥跟大姊姊說:「妳們沒有養狗,妳那麼喜歡狗,妳一定要養狗。」大姊姊點頭,是真的很愛狗,可是自從上一隻狗狗走了之後,就沒有機會再養狗,回去之後會找機會再養一隻狗狗的。棗泥說到大姊姊的兩個孩子,棗泥說:「你們的功課不是很好。」大姊姊笑了出來,棗泥說躺在床上的男孩:「你不愛讀書,你要加油,你很聰明,你只要再多用一點點功,就考得很好了。」

大姊姊看著男孩,跟男孩說棗泥給你加油,你要加油喲!男孩靦腆的點點頭說知道了。棗泥回頭跟姊姊說:「妳沒有工作,妳一直都沒工作。」姊姊笑著說對,一直都沒有工作,棗泥說:「我們很幸福,姊姊是少奶奶,都不用工作,有人養。」姊姊開心的笑了,姊姊說對呀,我們同一個金主,要對金主好一點!棗泥說:「我們很有福氣,我很幸福。」棗泥很開心,很幸福,很珍惜這樣的生活,有這樣的幸福生活,棗泥很感恩。

跟棗泥一起來的另一隻寶貝,瑪爾濟斯Amo,超可愛的臉,從頭到尾都在對財妹獻殷勤,一直纏著財妹的手,從頭到尾都沒說話,就是一直死纏著我的手,財妹我連照相都有困難,真的是被Amo給打敗了。

姊姊最想知道的,還有已經往生的寶貝Momo,瑪爾濟斯+西施,很可愛,姊姊帶著Momo的骨灰,還有照片,要Momo跟著來,Momo有來,Momo跟姊姊說:「我已經跟著菩薩了,妳有請菩薩把我帶走,我跟菩薩走了。」姊姊聽了Momo的現況,放心多了,姊姊跟老師說是有請菩薩把Momo帶走,現在終於知道Momo跟著菩薩走,姊姊就放心了。Momo跟姊姊說:「妳要自己保重,我很好,妳還有唸經迴向給我,我都收到了。」姊姊知道Momo有收到自己唸經迴向的功德,知道Momo現在過得很好,姊姊心裡很安慰。

Momo說:「妳沒有小孩。」姊姊點點頭說對,Momo說:「我本來想投胎當妳的小孩,可是我看妳也生不出來,所以我還是跟菩薩走吧!」姊姊笑了出來,跟Momo說也是啦!Momo跟菩薩好了,姊姊知道Momo過得很好,有跟著菩薩走,姊姊安心也放心。希望Momo要開開心心,好好跟菩薩修行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