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001

諮商日期:20120905

諮商者:阿帕

今天幫米格魯豪哥洗澡,碰到牠的耳朵,牠竟然尖叫,嚇了我一大跳,洗好了趕快帶牠去醫院,獸醫幫牠檢查了一下,結果牠在獸醫院又吼又叫的,讓我有點無言,一隻很man的狗,竟然看醫生尖叫,實在讓我面子有點掛不住,而且還要咬獸醫,為了要幫牠把耳朵清乾淨,只好上了點麻醉藥,讓牠小睡一下,醒了之後,耳朵也清好了,乾乾淨淨,真是害怕看醫生的狗....

短毛臘腸阿帕,棕色短毛耳朵大大的,又肥又長的身體,走路搖搖晃晃的,真的好可愛。

阿帕說:「我會咬人。

原本老師要伸手去摸摸阿帕,阿帕馬上跟老師警告牠會咬人,叫老師不要摸牠,主人立刻點點頭說對,阿帕有時候會發神經,咬了好幾個人。

阿帕說:「這是天性。

主人一直想知道,到底臘腸怎麼會咬人?臘腸不是很溫馴嗎?阿帕告訴主人說那是天性啊!不用質疑為什麼了。

阿帕說:「不要惹我。

主人覺得阿帕有時候很好相處,有時候就很難相處,也不知道到底牠會不會咬,想到就一口咬下去,也沒有警告的....

阿帕說:「看了討厭就咬。

主人恍然大悟,對!沒錯!那些被阿帕咬的,不是嫌牠醜、嫌牠胖、嫌牠顏色不好看、嫌牠什麼的,牠就咬,不過,為什麼會咬阿嬤的朋友阿香姨婆?

阿帕說:「她很吵,真的很吵,吵死人。

主人大笑,一直點頭說對,阿香姨婆從進門一直講、一直講,都不停的,也不會累,一直講,阿帕可能聽得很煩,就跑過去咬她。

阿帕說:「看吧!她不敢進來我們家了。

我們都笑翻了!真的!主人點點頭說對,自從被阿帕咬了之後,阿香姨婆就不敢進來家裡,都在外面跟阿嬤聊天。

阿帕說:「看不爽就咬。

主人說知道了,以後還是不要讓阿帕到處去,免得阿帕一個不爽,就衝過去咬人家一口,到現在已經為了阿帕咬人,賠了不少醫藥費了,還好沒有太大的傷害。

阿帕說:「我只是警告警告他們而已。

阿帕....主人無言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