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915

諮商日期:20120815

諮商者:茶茶

今天又看到元元跟寶寶四腳朝天躺在櫥窗裡面,我又想到門面,那天老師跟牠們說牠們是門面,要顧好形象,牠們卻因為我給牠們貼了那張紙,說內有惡犬,把牠們的顏面都丟光了,所以牠們也不用顧顏面了,反正都被我丟光了,我想到真的有點無言,還真好笑,我要是不貼張告示,讓大家有點警戒,誰會相信那麼可愛的狗會咬人,咬了之後呢?還不是我們要賠償醫藥費,這醫藥費....我找誰要啊?

法鬥茶茶,主人帶著茶茶來見老師,想知道茶茶心裡在想什麼。

茶茶說:「可不可以給我換名字?

主人聽了馬上就狂笑了出來,因為這是有原因的。「茶茶」原本叫理查,大家一開始都覺得這名字很紳士,很有水準,但是,阿公阿嬤不會唸理查,就唸成「哩ㄘㄚˋ」、「阿ㄘㄚˋ」,什麼跟什麼,就只好改成茶茶了!

茶茶說:「反正,給我取別的,什麼茶....我還烏龍茶咧!

主人快笑翻了,跟茶茶說好啦!回去想一個好一點的名字換掉,沒想到茶茶這麼介意這名字。

茶茶說:「要常帶我出去逛夜市,我要去逛夜市。

主人笑著說好,喜歡逛夜市就帶茶茶去逛夜市,因為逛夜市都會吃一堆茶茶愛吃的東西。

茶茶說:「叫阿公不要再打我的頭了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阿公常常巴茶茶的頭,說茶茶看起來就傻傻的,到底懂不懂我們說什麼。

茶茶說:「本來聰明都被阿公巴到笨了。

主人笑著說對,真的,我們也都跟阿公說茶茶會被打到變白癡。

茶茶說:「我很愛阿公。

主人說對,茶茶每天都跟阿公膩在一起,分不開他們兩個,不管去哪裡,阿公一定要帶茶茶去。

茶茶說:「阿公會帶我出去玩。

主人一直點頭,阿公只要出去,一定會帶茶茶去,騎機車帶茶茶,茶茶超開心的。

茶茶說:「還給我吃肉肉。

主人大笑著說對,每次都帶牠出去,給牠吃一堆肉肉,越來越胖。

茶茶說:「我最愛阿公了。

主人白了茶茶一眼,跟茶茶說大家都知道,誰都知道你最愛阿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