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下樓來,看見這些狗狗們都站在不同的地方。

仔仔對著其他狗說:「x#ox#oxx#xxo媽媽!」

小彭彭說:「x#ox#oxox##xx媽媽!」

朱古力說:「ox##xx#ox#oxx媽媽!」

乖乖說:「#ox#xx#ox#xx#xx#o醜那!」

牠們一直重複著這些。

我問牠們說:「你們在幹嘛????說什麼???你們怎麼啦???我怎麼只聽得懂後面的媽媽?!」

小彭彭說:「我們在演奇皇后,說真的,我們也只聽得懂最後兩個字叫媽媽,其他的也聽不懂!」

我最近在看電視,韓劇在撥奇皇后,由於常出國,所以孩子們就幫我從電腦上抓影片,是原音韓語,所以撥出的都是韓噢,這些狗狗們耳濡目染。

小乖乖說:「記ㄉㄜˇ就似近朱ㄐ一ㄜˇ次,近墨ㄐㄧㄜˇ嘿!」(記得就是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