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新加坡好友的另一隻狗品種是約克夏,往生了,骨灰也放在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,配合的廟裡。

他的名子叫 「仔仔」,是隻小公狗,有一天他生日,他媽媽特地打電話叫我幫他買一個生日蛋糕拜他。

我特地去買了一個黃色小鴨的蛋糕拜他,那時候正流行黃色小鴨。

當我興高采烈的拿著蛋糕去拜他時,他連看都不看一眼。

我問他說:「仔仔啊!你怎麼都不吃啊!?」

仔仔回答說:「我從小到大都是吃朱古力的,我媽咪都是買最好的朱古力蛋糕給我,你把這隻黃色小鴨請出去吧!」

我馬上打電話到新加坡給我好友說:「仔仔生日你都訂什麼蛋糕給他吃啊!?我請問你!?」

好友說:「我都是訂朱古力的蛋糕給他吃的啊!」

我說:「很好很好!」

他說:「怎麼了?」

我說:「我的黃色小鴨被退貨了!」

 

狗狗也有飲食習慣,從小到大的口味實在是變不過來了~

S__38523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