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225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草莓

寵物也是希望可以有一個乾淨的環境,舒適的環境,如果家裡的環境不乾淨,或者是牠們住的地方不舒適,也是會提出抗議的。寵物又不會說話,牠們怎麼表達抗議呢?就是破壞,破壞平常主人不准牠們破壞的東西,不然就是搗蛋,做些讓主人很生氣的事,表達牠們的不滿,所以,如果寵物們做出不正常,或是讓我們生氣的事情時,不要先急著罵牠,要先想一想,牠哪裡覺得不舒適,或是牠有什麼情緒要發洩。

約克夏草莓,很可愛的窩在麻麻的懷裡,跟老師說話。

草莓說:「我討厭抽菸。

麻麻大笑,因為把拔抽菸,都會親牠,草莓就會咬把拔。

草莓說:「把拔很懶,都不做家事。

麻麻點點頭說對,家裡的事情、草莓的事情,都是麻麻在做,把拔都不會幫忙。

草莓說:「麻麻很像傭人,麻麻好可憐。

麻麻大笑說常常嘴裡會唸說很像家裡的傭人,家事都沒人會幫忙。

草莓說:「把把拔趕出去。

麻麻笑到快岔氣,昨天才因為把拔惹麻麻生氣,麻麻說要把把拔趕出去,今天草莓就說要把把拔趕出去了,真的是母女連心啊!

草莓說:「我會站在麻麻這邊的。

麻麻抱著草莓,好感動的摸摸草莓說好,有草莓支持麻麻,麻麻就很安慰了。

草莓說:「把拔去找副業,多賺點錢。

最近把拔有再想要再找副業兼職,想多賺一點錢,讓麻麻跟草莓過好一點的日子,麻麻說把拔想買房子。

草莓說:「把拔快點去找副業,晚上也出去工作。

麻麻聽了大笑了一番,可見草莓多討厭把拔,較把拔連晚上都去工作,這樣就不會看到把拔在家發懶的樣子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