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224

諮商日期:20130522

諮商者:號呆

這兩天,天氣終於回暖,帶寵物們去散步,看牠們在草原上衝過來衝過去,一會兒滾這兒,一會兒滾那兒,在草地上磨屁屁,開心的咧嘴大笑,看了就覺得寶貝們真的好可愛。前幾天又冷,又下雨的,不敢讓牠們在外面逗留太久,讓牠們出去走一走就趕快回來,今天趁天氣暖和了,就讓牠們盡情得跑跑,真可愛的一群寶貝。

米克斯號呆,看起來一點都不號呆,看起來很憨厚,一臉的忠誠樣,很有人緣。

號呆跟老師說:「我都自己遛自己,我自己出去,自己回來。

主人大笑著說對,家裡的門不會鎖,特地做成讓號呆可以開門出去的門,號呆可以自由進出。

號呆說:「很久才帶我出去玩,我很想出去玩。

主人說你自己不是每天都在外面晃,晃到想回來才回來,還要帶你出去玩?

號呆說:「要坐車子出去玩那種玩。

主人大笑著說,之前有帶號呆去鄉下,開車帶牠出去玩,牠超開心,原來還想再去喔!

號呆說:「我有去附近的廟拜拜,土地公叫我帶你去拜拜。

主人很驚訝,號呆看的到土地公,還可以跟土地公說話,土地公要號呆的主人去拜拜,主人點點頭說好,一定會去拜拜。

號呆說:「土地公說我很乖,會保佑我。

主人摸摸號呆的頭,號呆真的很乖,連神明都疼惜號呆。

號呆說:「帶我出去玩,我想出去玩。

主人笑著說好,知道號呆過得開心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