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乖的小孩總是讓人心疼,乖的小狗也總是讓人疼愛。

小乖乖是我家的最後一隻雪納瑞,四隻雪納瑞,三隻已經做小天使了,剩小乖乖最後一隻。

他最近在化療,因為他得淋巴癌,當我得知他得了淋巴癌時,我哭了好幾天,抱著他哭。

後來我決定收起眼淚,用正面的力量來迎接,我跟小乖乖說:「乖乖我們來做化療好不好?」

小乖乖說:「媽媽,你不要哭,我要做化療,我要繼立繼強,我不會洗的,我會很ㄉㄨㄞ的做化療,幾四以後不要再ㄉㄟˇ我戴頭套了,我就系戴頭套才得癌症的!」

(翻譯:小乖乖說:「媽媽,你不要哭,我要做化療,我要自立自強,我不會死的,我會很乖的做化療,只是以後不要再給我戴頭套了,我就是戴頭套才得癌症的!」

我ㄎㄧㄤ的昏倒,因為小乖乖才剛去開過眼睛的刀,開完眼睛必須要戴頭套,結果脖子這裡的淋巴都長了腫瘤,都腫出來了,手一摸就可以摸到,所以現在小乖乖非常堅持的說他會這樣是因為戴了頭套,他以後再也不要戴頭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