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213

諮商日期:20150215

諮商者:榮哥

虎班米克斯榮哥,真是很man的名字,主人也很man,真的很匹配的一人一犬,走進來還以為大哥來了。

榮哥很驕傲的說:「我爸爸是軍人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馬上把我的機密洩漏出來。」

榮哥說:「我爸爸的弟兄很多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不愧是我兒子!還知道什麼叫弟兄。」

榮哥說:「爸爸的弟兄我都很喜歡。

主人很狐疑的問說:「為什麼你喜歡他們?」

榮哥說:「他們都很講義氣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沒錯沒錯,你也知道講義氣,哈哈哈哈.....」

榮哥說:「他們還會餵我吃大魚大肉。

主人笑得更大聲的說:「這是重點吧!這才是重點吧!天啊!笑死我了!」

榮哥說:「爸爸!我以你為榮!

主人已經笑翻了,主人說:「這句話是我平常對你說的,你現在拿來對我說,幹嘛啦你!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