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021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小彬

寵物在不在意主人的工作和經濟情況?我只能說,真的會在意,有的寵物可能擔心在心裡面,不會說出來,有些寵物卻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主人,牠非常在意的工作和經濟狀況,所以主人的工作不穩定,或是經濟狀況不太好的話,會影響寵物的心情,也有可能會讓寵物因此而悶悶不樂。

約克夏小彬,主人最近看小彬心情似乎不是很美麗,每天不是很開心,所以帶小彬來見老師。

小彬趴在桌上看著老師說:「沒工作了,每天都在家。

老師問小彬的把拔跟麻麻,是誰沒工作了?麻麻說剛辭掉工作,因為要換工作,所以目前都在家。

小彬說:「很擔心找不到工作。

麻麻笑著說不用擔心,因為麻麻已經先找好工作才辭掉之前的工作,不過可以先休息一兩個星期。

小彬很擔心的說:「趕快去上班。

小彬整天就只擔心把拔麻麻有沒有工作、有沒有收入,因為小彬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狗狗。

小彬說:「把拔工作很好,賺很多錢,我不擔心把拔,我擔心麻麻沒工作。

麻麻白了小彬一眼,跟小彬說不用瞎操心,麻麻的工作也很好,小彬想太多了。

小彬說:「你趕快去上班。

麻麻說知道啦!時間到就會去上班了啦!工作狂的小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