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021

諮商日期:20120626

諮商者:阿曼

瑪爾濟斯阿曼,主人抱著他走進諮商室,阿曼很自在地坐在老師面前。

阿曼說:「我認識你。

老師笑著說:「真的嗎?你來諮商過嗎?」

阿曼說:「你有上電視,我媽他們都在講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!沒錯!每次老師的節目撥出,我們都會討論,而且還會跟阿曼說,我們有預約老師的諮商,叫阿曼要認識老師。」

阿曼說:「我很久之前就認識你了。

真的好厲害的阿曼,認識老師是從電視上得到的訊息。

阿曼說:「你真的會跟寵物說話。

主人們都大笑了出來,因為大家都覺得很神奇,連寵物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阿曼說:「第一次知道有人會跟寵物說話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們也都會討論這件事,真的很神奇,想說只有帶著阿曼來,才能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,真的好神奇啊!」

阿曼說:「我們家有人不相信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我爸不相信,他認為那是騙人的。」

阿曼說:「不相信就算了,我也不想跟他說話。

主人說:「不要這樣啦!爸爸不相信,我們都相信,你別生氣啦!」

阿曼說:「他都馬說寵物就是寵物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啦!爸爸比較古板。」

阿曼說:「我們家有人搬出去。

主人驚訝地說:「對!我弟最近找到新工作,搬出去了,真的!阿曼不高興嗎?我弟跟他感情很好ㄟ~」

阿曼說:「最好都不要回來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阿曼不爽喔!天啊!回去要跟哥哥講,說阿曼很不爽哦~」

阿曼說:「沒良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超沒良心的!丟下我們自己搬出去。」

阿曼說:「阿嬤很想他。

主人說:「我看是你很想他吧!」

阿曼說:「叫他常回來看阿嬤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根本就是常回來看你吧!你以為我不知道喔!」

阿曼說:「祝福他,希望他賺大錢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會跟哥哥講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