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018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小白

寵物時常生病是真的讓我們很擔心,身體底子本身就不好的寵物,三不五時就會生病,常要看醫生吃藥打針,寵物們受折磨,主人也很心疼,老師家裡的寵物好幾年前開始讓牠們喝羊奶,寵物們的抵抗力真的有比較好,比較不會生病,皮膚病也比較改善,真的很有效,如果家裡的寵物對羊奶不會過敏,可以訂羊奶每天給寵物喝喲!

米克斯小白,體型不大,身材瘦弱,坐在諮商室的椅子上,等著跟老師說話。

小白看著老師說:「我毛病很多。

主人跟老師說沒錯,小白從小就常生病,主人常常都會跟小白說牠毛病很多。

小白說:「我眼睛不舒服,看不太清楚。

老師漸漸的感覺到,小白似乎把老師當成獸醫師了,小白常常看醫生,所以以為主人又帶牠來看醫生,開始跟老師訴說牠的症狀。

小白說:「我會喘,呼吸會喘。

主人也趕快記起來小白到底是哪裡不舒服,真的帶去看醫生的時候,可以跟醫生講。

小白繼續說:「我胃口不太好,吃不太下,我不想吃飼料。

主人就擔心小白如果繼續這樣吃不下的話,身體情況一定會越來越糟的,所以要問問看小白到底想吃什麼?

小白說:「牙齒會痛,咬東西會痛。

原來是因為牙齒痛才吃不下飯,所以要趕快去看醫生,治療小白的牙齒,牙齒不痛了,小白就可以吃的下了。

小白還說:「後腳會痛,站不太起來。

小白還真的是全身都是病,好可憐的小白,要承受這麼多的病痛,要是我們一點點不舒服,就趕快想辦法看醫生吃藥,讓自己趕快不被病痛折磨,但是我們聽不懂寵物說話,還好主人帶小白來見老師,小白乖乖的把自己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講出來,這樣就可以對症下藥,希望小白可以趕快恢復,健健康康的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