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814

諮商者:Tony

20100814020802

台中的寵物諮商從十一月開始,都改到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00號囉!因為太平天元宮的往生寵物日漸增加,又狗友們每個月都會來看寶貝,跟寶貝說話,老師要幫往生寵物翻譯,讓主人可以跟寶貝說話,所以,台中寵物諮商改到太平天元宮囉!提醒大家,要諮商之前,一定要先打電話詢問確認一下,才不會跑錯地方、記錯日期喲!

如果排不到寵物諮商的朋友,可以參加我們的公益活動,這是最快可以諮商的方式,一方面可以帶寶貝出去玩,一方面自己可以到戶外享受渡假生活,另一方面參加活動的收益捐助流浪動物,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還有,第二天老師為了回饋大家,還帶我們去九天玄女娘娘廟,幫大家處理運勢的問題,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不僅可以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,又可以找出自己的運勢有沒有生病,需不需要治療,讓我們的運勢越來越平順,不用遲疑了,趕快打電話報名囉!

20100814020804

Tony,已經來讓老師諮商過好幾次,只要可以報名的機會,Tony麻絕對不放過,Tony也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忠實狗友+杜莉德老師忠實粉絲,Tony還榮登杜莉德嘴最賤之寵物。Tony是一隻很可愛的米格魯,體格真是不在話下,身材之棒,說臉蛋是臉蛋、說屁股是屁股,說那四肢粗擱勇的腿,有多結實就有多結實,那迷人的雙眼,不知道電死多少少奶,Tony什麼都好,就是嘴稍賤了點,聽說,嘴賤有遺傳的。

Tony說:「我爸很賤,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。」Tony,你大言不慚的說爸爸賤,還說每個人都知道,但我們真的不知道,爸爸到底哪裡賤了?Tony不管我的問題,繼續說:「我爸賤到一個不行,他今天終於敢來了。」說真的,這倒是第一次見到Tony拔,之前好幾次因為Tony拔的班都排不到假日,所以一直沒能見到Tony拔的廬山真面目,這次見到了,竟然被Tony說成這樣。

20100814020805

Tony拔回答Tony哪有什麼敢不敢來,是好不容易排到休假,Tony說:「你以前不敢來,因為只有今天才能落到我手裡。」Tony拔無言的想揍一頓Tony,但Tony拔還是給Tony面子,聽牠繼續講下去。Tony說:「放心,我是老鳥了!」Tony你是在跟爸爸嗆聲嗎?你真是豁出去了!Tony說:「其實,我爸還蠻老實的。」哎喲!Tony你怎麼突然見風轉舵了?怕被扁嗎?因為爸爸拿出零食來了。

Tony邊吃著好吃的零食,一邊說:「媽媽有時候妳也太兇了,爸爸有時候也受不了了,你們倆個要互相啦!」Tony你幹嘛突然說教起來了?還跟真的一樣。Tony說:「我希望到今天為止,你們倆個不要再吵架了。」媽媽笑得有點尷尬,不吵架?怎麼展現媽媽的威嚴,這可要好好考慮考慮!Tony跟爸爸說:「爸爸你多賺一點錢回來。」爸爸問Tony幹嘛要賺多一點錢?給Tony買零食嗎?已經很多零食了,還不夠嗎?

20100814020806

Tony說:「裝冷氣啦!裝電扇!」Tony你真的很無俚頭咧!還真以為你這麼有理財觀念,要爸爸多賺點錢,存起來,以後才不會餓肚子,竟然是要你爸裝冷氣給你吹?我們真的無言了。Tony說:「想要換工作,不要貿然換掉,要找到新的再換舊的,千萬不要衝動。」Tony忠於說了句像樣的話,爸爸點點頭說好,再給Tony一塊零食獎賞獎賞。Tony繼續說:「爸爸你的錢都要交給媽媽,像你這副德性,誰敢嫁給你?」Tony拔張大嘴巴,雞哩咕嚕的唸了一堆,媽媽一直褒獎Tony,Tony跟爸爸說:「你少廢話了,把錢交給媽媽吧!」

Tony麻妳真的是沒有白疼Tony了,把這麼賤的一隻米格魯,養得這樣健壯,還這麼會頂嘴,竟然還叫爸爸把錢交給妳,真的是沒有白費了。Tony接著說:「我胖了,我算很帥的。」Tony麻說為什麼其它的狗看到Tony都沒好氣,Tony說:「就是忌妒我太帥了。」真是哪來的自信啊?Tony麻問Tony說爸爸這樣整你,會不會不高興,Tony回答媽媽說:「我把他當神經病。」爸爸又是一陣雞哩咕嚕,Tony說:「你們倆個趕快結婚吧!我很沒保障耶!」Tony你不是因為媽媽沒保障,所以要爸爸趕快把媽媽取回家,而是因為你怕自己沒保障?真是給你拍拍手,完全被你打敗了!希望Tony回家之後,可以安然無恙!

201008140124

201008140129

201008140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