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008

諮商日期:20130515

諮商者:小奇

每天早上在廟裡拖地的時候,可愛的小黃看到我拿拖把進去,馬上就躺下來,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要躺下來,我一開始拖地,小黃就開始用他前腳的爪子撲我的拖把,被他撲到之後,他就放開,就跟我玩了起來,他玩得不亦樂乎,每天我只要拖地,就跟小黃玩這遊戲,小黃每天早上知道我開廟門之後就會過去打掃,會直挺挺的坐在廟裡等我去,看到我就好像看到玩具一樣,開心得不得了,可愛的小黃,已經把這裡當成他的家了。

紅貴賓小奇,主人抱著小奇來讓老師諮商,小奇很可愛又很活潑,主人很想知道小奇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小奇跟老師說:「她是路人甲,來湊熱鬧的。

主人說她是主人的同學,是她先在網路發現杜老師,幫小奇報名,因為自己沒有養狗,所以想來聽看看小奇到底怎麼跟主人說話,沒想到小奇第一句話就提到她。

小奇跟主人的同學說:「妳很吵,常常來我們家,妳一來,我們家就變成菜市場。

大家都快笑翻了,主人一直點頭說沒錯,只要同學來她們家,家裡就會很熱鬧。

小奇說:「她都不唸書,每天都只會玩和花錢。

主人一直點頭,真的是這樣,大家都很清楚同學的為人,所以大家都狂笑,因為小奇也很了解主人的同學。

小奇說:「她交男朋友,真不知道她男朋友怎麼受得了她。

同學已經快把小奇給殺了.....同學一直叫小奇閉嘴,可是小奇從頭到尾都在講主人的同學,就因為主人的同學很好奇,到底小奇要怎麼跟老師說話。

小奇說:「麻麻都被同學帶壞了,都只會玩跟花錢。

小奇,我看你會回不了家了。

主人跟同學都笑到飆淚,小奇真的太可愛了,可愛的小奇,不知道回去之後會不會被主人的同學給打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