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003

諮商日期:20130313

諮商者:土豆

這兩天杜莉德寵物旅館準備要重新整修,地板都被狗狗的尿給腐蝕,牆壁被狗狗抓爛了,欄杆也都被尿腐蝕,很多木材的圍籬都被狗狗給弄壞了,所以為了讓狗狗有好的住宿環境,老師跟我們討論決定要整修一下,讓來住宿的寶貝們能夠有個溫馨又整潔的住宿環境喲!

米克斯土豆,瑪爾濟斯混西施,長得很可愛,很討喜,一臉精明的樣子。

土豆跟老師說:「我拔拔劈腿,所以被我麻麻甩了。

把拔有點無言,瞪著土豆,幹嘛講這個。

土豆說:「我很想念我麻麻,我麻麻對我很好。

把拔摸摸土豆的頭,這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的麻麻對土豆也很好呀!

土豆白了把拔一眼說:「我麻麻很疼我,現在這個對我不好。

把拔其實也明白,之前的麻麻很疼土豆,但是因為把拔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,希望土豆可以支持把拔。

土豆說:「我會認命的。

土豆的口氣真的好認命啊!土豆不管怎麼樣,還是會支持把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