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元的耳朵因為長了黴菌,所以去治療,醫生說,要隔離,因為怕會傳染給其他的狗狗。

元元和寶寶由於是雙胞胎,這兩天又剃了毛,真是相似度百分之百,大姐姐又懶,剃的毛一模一樣,連長短都一樣,我們實在是無法分辨。

元元由於被隔離,所以關在圍片裡面,而寶寶則放出來逛大街,我今天回家時,關在圍片裡的元元一直在叫,看到我回家了,一直叫:「媽咪!媽咪!媽咪,妳快來抱我,妳快來抱我出去…」

還沒等牠講完,我就馬上衝過去抱牠,把牠抱起來,一直親牠、安撫牠,我對牠說:「元元,你要忍耐,因為你的耳朵發炎了,長黴菌了,所以不能出去,要隔離。」

元元說:「媽咪!妳看清楚我的耳朵…我…」

不等牠說完,我又說:「元元,你的耳朵…」說著我就用手去翻牠的耳朵,結果牠的耳朵好好的,耳朵邊的黑色結痂都沒有了,我覺得好奇怪,我再看外面的寶寶,咦!寶寶的耳朵上怎麼會有黑色的結痂?

啊!搞錯了,不知道是誰搞錯了,把寶寶當成是元元,關在裡面,而元元卻被當作寶寶在外面逍遙法外,寶寶很無言的看著我說:「是藍北北把我抱進來隔離的,媽咪,我已經被關兩天了,所以妳回來了,我一直叫妳,他們關錯了!」

還好只是隔離,不是殺頭,不然這下事情就大條了!

20120505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