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806

諮商寵物:Pumpkin

201108061403

大家中秋節快樂!有沒有記得烤肉呢?不管是到外面的餐廳去,還是自己跟朋友家人一起,總覺得中秋節就是少不了烤肉呢!不過,聽說好像只有台灣人有中秋節烤肉的習慣,說起來到底源頭是哪裡,好像也沒有人知道。一開始被問到,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的時候,牙牙也覺得很納悶,不過想一想,反正比起月餅,我更喜歡吃烤肉,所以就別管為什麼啦!吃得開心、跟家人朋友聊天聊得開心就好啦!

Pumpkin跟Vodka這對雪納瑞姐弟,真是男的俊女的美,媽媽帶兩個寶貝出去應該總是很有面子吧!Pumpkin麻也是這間寵物店的常客,時常帶兩隻寶貝來這裡光顧,因為對這裡的環境實在太熟悉了,一點都不需要花時間適應,很快就準備好要開口說話。

201108061405

201108061401

毛色較深的是姐姐Pumpkin,不曉得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,還是個性關係,Pumpkin首先開口:「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我們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原來Pumpkin跟Vodka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弟啊!不過,Pumpkin有必要講得好像是急著要跟Vodka撇清關係嗎?結果聽了Pumpkin的下一句話,我們就知道為什麼Pumpkin要用這種口氣說話了。Pumpkin說:「牠很白目,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狗!」Pumpkin麻聽了,頓時無言......

Pumpkin麻說,Pumpkin還滿兇的,對Vodka也會兇,不過Vodka還是一天到晚跑去找Pumpkin玩,看得連媽媽都有點擔心。Pumpkin說:「我已經不想再管牠了!」覺得Vodka很麻煩的Pumpkin還說:「這種狗也需要花錢買嗎?」媽媽聽了,更是為Vodka感到煩惱,也不知道為什麼都被兇了還要一直去找Pumpkin。牙牙突然想到,如果哪個人對狗狗很兇,狗狗反而會去討好那個人,因為怕如果不乖會被打,便問老師,如果對象是狗狗也一樣嗎?老師說:「當然囉!」追根究柢,其實狗狗就是因為害怕,所以才去討好,才去奉承,看來...Vodka一直去找Pumpkin也可能是因為害怕吧!可是,卻反而讓Pumpkin更加不耐煩呢,真是令人傷腦筋!

 

201108061402

201108061404

Pumpkin說:「我很會打架,我很少輸。」媽媽點頭,Pumpkin這點也令她滿頭痛的,真的是動不動就愛找別的狗打架。Pumpkin不但沒有為讓媽媽煩惱而感到抱歉,還非常得意地說:「我最喜歡打架,我要做大姐大!」大家看看上面的照片,是不是就是一副大姐大的樣子啊?以前牙牙看過很多流氓狗,不過大多是公狗,這次居然見到了一位大姐大,真是特別啊!而且這位大姐大兇的程度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公狗喔!Pumpkin說:「誰不順從我,我就咬誰!」我們都睜大眼睛,哇!Pumpkin妳也太兇啦!這樣子媽媽都快不敢帶妳出去散步了,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吧?不過,Pumpkin才不理我咧,繼續指著Vodka說:「只有牠最白目了,咬也咬不怕!」原來,Vodka想當個乖小弟討好Pumpkin大姐,Pumpkin卻誤會Vodka是咬不怕,反而更討厭牠了,真是......誤會可大啦!Pumpkin大姐想講的話講完了,看看周遭,對寵物店老闆說:「你們家今天怎麼那麼多狗啊?」我們笑說,因為今天有活動啊!其他狗狗都跟妳一樣,要來說話啊!不曉得Pumpkin喜不喜歡這麼多狗狗在,結果Pumpkin說:「真是吵死了!」我們笑...嫌吵沒關係,等會兒妳大姐頭別去跟人家打架就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