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903

諮商寵物:Vodka

201109030401

上個月聽完Pumpkin說話後,Vodka一直沒有開口,媽媽很擔心Vodka的情況,就怕牠被欺負...所以也好希望能夠聽聽Vodka說話,聽Vodka的想法跟意見,到底媽媽能做什麼來幫牠呢?Vodka跟Pumpkin比起來,真的比較文靜的感覺,一看就是個好乖的小孩,令人很想好好疼愛牠,完全沒有像Pumpkin那樣的霸氣。

因為已經有過諮商的經驗,雖然第一次並沒有開口說話,但Vodka這次也是很快地就開口了。Vodka說:「我有上安親班。」媽媽點頭,不知道是Vodka天性就比較靜,還是因為有讓牠去上安親班,才會這麼乖。老師看了看Vodka,告訴媽媽,這是Vodka天生的個性啦!

201109030405

201109030404

啊...Vodka真的是美男子啊!睫毛好長好濃密呢!都可以去代言化妝品廣告了...哈哈哈!

Vodka說:「我比較內向,我比較會害怕。」所以去安親班的時候,其實Vodka也一直很不安,似乎不太容易融入那些去上課的狗狗。Vodka麻點點頭,直說難怪,她也感覺得出來Vodka不是很喜歡去安親班。媽媽想到要問Vodka的問題,在家會不會被Pumpkin欺負?Vodka回答:「我會忍耐。」Vodka是不是覺得不忍下來,要硬碰硬的話,會給媽媽添麻煩,所以都忍下來呢?Vodka真是乖巧啊!不過,也要懂得多保護自己一點唷!

201109030403

201109030402

Vodka說媽媽:「妳會偏心。」媽媽聽了也很無奈,因為有的時候對Vodka太好,Pumpkin好像就會不爽,只好在Pumpkin的面前都要對牠比較好一點,以保Vodka的安全囉。這點牙牙也很有感觸啊,因為牙牙家有隻非常愛吃醋的狗狗,如果我們對誰太好,牠就會去兇人家咬人家,結果我們都只好先去摸牠、跟牠玩,才能去摸其他的狗狗,也是挺傷腦筋的呢!

我們的話題又回到Vodka的內向上,媽媽也擔心Vodka這樣的個性,在外面會不會不容易交到朋友。沒想到不僅是不容易有朋友,Vodka還說:「會被霸凌。」聽得媽媽緊張、擔心得要死。不過,當問到Vodka喜不喜歡來這間寵物店的時候,Vodka說:「我喜歡。」看來,一方面因為這裡是Vodka跟其他狗狗可以放鬆的地方,跟安親班不一樣,一方面也因為老闆跟員工會幫忙管,Vodka來這邊的時候,過得還不錯!Vodka說:「其實我很會吃。」寵物店老闆笑著說:「我知道!」接著,Vodka對媽媽說:「只要妳把我們送來這邊,妳就不管我們了...」Vodka麻還以為Vodka是在埋怨媽媽丟下牠們,趕緊解釋不是不管,只是因為有事情才需要把Vodka跟Pumpkin託在這邊嘛!結果Vodka繼續說:「...我們就玩得昏天黑地的。」我們聽了,都笑出來,Vodka麻有點無言,不過聽到Vodka在這邊可以放鬆,不會被欺負,她也鬆了口氣,笑了。Vodka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,對媽媽說:「我很幸福!」不過,Vodka也有提到眼睛已經開始有退化的情形了,Vodka麻要記得找時間帶Vodka去看個醫生唷!

相關文章:我要做大姐大*Pumpkin(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