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305

諮商寵物:Baby、Kuri

201103050901

三歲的瑪爾濟斯Baby,男生,諮商的時候,牙牙就一直覺得Baby給我感覺很親切。因為啊,牙牙家也有一隻瑪爾濟斯弟弟叫做Baby唷!雖然,長得跟這隻Baby不太像,我家那隻看起來就是老是在打壞主意的鬼靈精,這隻Baby看起來就單純多了!在Baby拔身上的貴賓狗狗,則是三歲的Kuri,一樣是男生,長得也很漂亮喔!Baby跟Kuri的把拔馬麻坐下來沒有多久,Baby就說話了,Baby說:「我們是一家人。」拔麻笑著點頭,家裡就養了Baby、Kuri,還有趴在馬麻腿上的Mikan三隻狗狗。

Baby說:「我是最老的。」其實,Baby跟Kuri的年紀沒有差多少,不過Baby比Kuri大了幾個月,Baby還算得真精細呢!Baby又說:「我也是最漂亮的,我也最有氣質。」還沒等把拔馬麻做出回應,Baby又說:「我也最乖。牠們兩個不乖!」我們聽了,全體一起大笑!Baby,你也太自戀了!不曉得,Kuri和Mikan是真的比較調皮,還是Baby故意這麼說的呢?

201103050902

201103050905

Baby繼續說:「牠們兩個很愛吃。」講到這,牙牙就看到Baby的拔麻忍不住同意地點頭,看來,Kuri跟Mikan真的很愛吃耶!不過,狗狗愛吃不是很正常嗎?還是說,牠們是像牙牙這樣,有著無底洞的胃呢?Baby又說:「我真看不慣牠們那麼愛吃,而且吃不飽!」把拔馬麻更加認同地狂點頭,看來...Kuri跟Mikan真的是"大胃王"了!把拔馬麻可要注意點牠們的飲食啊,不然以後變成兩隻小胖狗,還要減肥,那才痛苦咧!

201103050904

201103050903

Kuri站在把拔的腿上,看著馬麻身上的Mikan說:「牠是我老婆。」馬麻點頭,帶Mikan回來就是要給Kuri當老婆的,不過,Mikan年紀比較小,所以之前還沒讓牠們配。Kuri說:「我在等,我等很久了!」為了不要讓拔麻繼續"裝傻",Kuri又補充一句:「等跟牠生小孩!」放心吧,Kuri!不會讓你等太久的!不過你可要對Mikan好一點喔,不然如果人家不喜歡你,就真的要一直"等"下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