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11

諮商日期:20160706

諮商者:豆干

約克夏豆干,長的好可愛,小小的一隻,東奔西跑的,好可愛。

豆干說:「我很可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啊對啊!你很可愛!哈哈哈~~~」

豆干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大家看到豆干都會說牠很可愛。」

豆干說:「都會稱讚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參加聚會不是交朋友,是去讓人加稱讚的是嗎?」

豆干說:「都說我很可愛。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你很可愛啦!」

豆干說:「我聽了很高興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天啊!你這是....喜歡被褒獎就對了。」

豆干說:「要常帶我去聚會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啦!帶你去高興對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