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200103

諮商日期:20180609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主人抱在身上,小花很警戒,東張西望。

小花說:「你的經濟有問題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最近有點問題。」

小花說:「我很擔心。

麻麻說:「不用擔心啦!沒事!」

小花說:「你心情不好。

麻麻說:「對啦!最近因為這件事,真的心情不是很好。」

小花說:「不要再借人家錢了。

麻麻說:「我也是看她很可憐。」

小花說:「不要再心軟了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了!」

小花說:「我很擔心你。

麻麻說:「難怪牠這陣子都不太吃東西,是不是因為擔心我?」

小花說:「對,擔心你。

麻麻摸摸小花說:「別擔心!會過去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