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10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寶寶

黃金獵犬寶寶,笑咪咪地跟主人進來諮商室 ,乖乖地坐在主人身邊跟老師說話。

寶寶說:「你很老了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我是很老了沒錯啦!」

寶寶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沒結婚!不過,這不是你應該擔心的。」

寶寶說:「你脾氣不好。

把拔笑著說:「我對你很好啊!」

寶寶說:「所以你娶不到老婆。

把拔說:「真的嗎?」

寶寶說:「你要改掉壞脾氣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啦!」

寶寶說:「你改掉壞脾氣,就可以娶到老婆了。

把拔笑著說:「是嗎?這麼簡單嗎?」

寶寶說:「可是你戒不掉壞脾氣!

把拔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~好啦!我會努力戒啦!」

寶寶說:「你一定要戒掉壞脾氣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啦!知道了!不要再唸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