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008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小咪

虎斑貓小咪,好漂亮的一張臉蛋,張大眼,好奇的東張西望。

小咪說:「你們不要再吵架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每次吵架,小咪就躲到沙發底下。」

小咪說:「你們每次吵架,把我嚇死了。

麻麻說:「沒有吵架啦!只是說話大聲點而已啦!哈哈哈~」

小咪說:「不要再吵了,嚇死我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盡量!」

小咪說:「不然就分一分,不要再吵了。

麻麻說:「我也想分,我也很煩。」

小咪說: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這麼簡單就好!」

小咪說:「我會支持你的,把他趕出去吧!

麻麻說:「好!我把他趕出去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