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911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蘋果

米克斯貓蘋果,在提籃裡面鬼吼鬼叫的,把我們笑翻了。

蘋果說:「到底來這裡幹什麼?

麻麻說:「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啊!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?」

蘋果說:「我沒有什麼話可說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幹嘛這樣啦!我想知道我出國去念書,把你先帶回阿嬤家,你願意嗎?」

蘋果說:「我無話可說!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很不爽,但我沒辦法,阿嬤家還是阿姨家,你自己選。」

蘋果說:「我不能跟你出國嗎?

麻麻說:「我如果可以把你帶出國,那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跟你討論了?」

蘋果說:「沒有其他辦法嗎?

麻麻說:「去寵物旅館?」

蘋果說:「還是去阿嬤家吧!

麻麻說:「確定囉?阿嬤家?!」

蘋果說:「你要趕快回來!

麻麻說:「我知道!我會常回來看你,會跟你視訊,趕快念完書趕快回來,這樣可以嗎?」

蘋果:「..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