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521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藍藍

16歲米克斯藍藍,趴在主人腳邊,頭也不抬的就安安靜靜地趴著。

藍藍說:「我們一起長大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對,我們算是一起長大沒錯。」

藍藍說:「你那時候還很小。」

哥哥說:「對,才十幾歲,很小。」

藍藍說:「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。」

哥哥摸摸藍藍說:「你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藍藍說:「胃口不好,腳沒力氣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對,最近胃口越來越不好,有沒有想吃什麼?」

藍藍說:「還好~」

哥哥說:「你有沒有什麼想要我幫你完成的?」

藍藍說:「你說要帶我去看媽媽,帶我去看看她。」

哥哥說:「好,可是要坐車,你可以嗎?」

藍藍說:「可以。」

哥哥說:「好!我帶你去看媽媽,還有沒有其它要我幫你完成的?」

藍藍說:「我想看你結婚生子,可是,應該看不到了。」

哥哥說:「你再撐著!再撐著!」

藍藍說:「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